close
          過敏原禍首可能藏在血液裡 慢性蕁麻疹 患者常因蕁麻疹發作而癢到失眠,卻常找不到引起過敏的禍首。事實上,過敏原可能就窩藏在患 商務中心者自己的血液裡。 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德 宜蘭民宿朋指出,只有少數慢性蕁麻疹病患可以找到過敏原因,其中有將近6成 墾丁民宿的病患過敏的原因,竟然就存在自己的血液。這些病患的自體抗體會促使肥胖 細胞和嗜鹼性白血?日月潭民宿y分泌組織胺,誘發蕁麻疹發作。 曾德朋醫師解釋,蕁麻疹可分為急性與慢性,急性蕁麻疹除了皮膚症狀外,可能?麻辣鍋X現喉嚨腫痛、嘴巴破、呼吸喘不過氣等急性症狀,嚴重時,甚至可能休克。 蕁麻疹病患的皮膚會反覆出現紅色、粉紅色的疹子,這些?麻辣火鍋l子與被蚊子叮咬的疹塊類似,疹子可大可小,甚至大到超過10公分。一般會在24小時內消失,但是又會再發作,蕁麻疹的疹塊非常癢,癢到令人無法 火鍋吃到飽入睡,非常惱人。蕁麻疹反覆發作,為期6周以上,就是慢性蕁麻疹。 曾德朋醫師進一步解釋,臨床經驗觀察,以食物過敏原來說,台灣患者以帶殼海鮮、蛋奶類食物過敏 盤纏銀兩居多,不過不止食物,壓力、化學物品等也都可能引起蕁麻疹發作。國外疾病流行率資料顯示,大約每200人就有1人罹病,男女比例沒有太大差別,台灣則沒有相關研究。 有些蕁麻疹患者可能尋求草藥、偏方治 金瓜石民宿療,曾德朋醫師提醒,在沒有找出過敏原的情況下貿然使用草藥、偏方,不但可能沒效,若不幸這些草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