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幸福 我想妳的無音訊是有理由的 我不去猜忌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相信妳我之間那份真誠的友誼 謝謝妳 襯衫  在我哭泣難 西裝過時不斷給我安慰 那段時間 因為 找房子有你 我的世界還有那麼一些溫暖可言 七年的友誼  輾轉間得 好房網知妳結婚了  看到穿婚紗的妳  我相信妳過的很好 很幸福  我真的?婚禮顧問孺p開心 還記得  那一次墾丁之旅  我哭的像各小孩  難過的想封閉自己 謝謝妳  在那 系統傢俱時候輕拍我的背 那樣動作傳訴著妳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很謝謝妳  那段時間陪我走過 無數低潮 約有兩年時間 沒和妳聯 室內設計絡  我知道妳很為難  我不怪妳 雖作朋友的我 曾因此責怪自己是否哪做錯 但很快  我明白  每個人都只是人生過客  也許下一個公車站 售屋網 我們再相遇 這樣的感覺不再熟悉 不過 妳終究是我最謝謝的人 也是我牽掛的人 今天藉這時機點 想跟妳說聲  祝福! 也許妳一輩子也看不到 我對妳的訊息 但是 酒店工作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妳這樣的朋友 鵑: 新婚快樂~~~要永遠幸福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