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台中 - 米提爾牛軋糖 原味牛軋糖300g一包$140元 米提爾的網頁裡介紹:香濃的?關鍵字廣告尹[上粒粒香盈可口的杏仁果..吃出傳統手 新成屋工的精緻與新滋味的芳香! 可可牛奶牛軋糖300g一包$150元 室內設計米提爾網頁裡介紹:入口即化的芳醇濃郁可可,軟硬適中甜度恰當..一口咬下 裝潢就心滿意足! 雖然可可牛奶 口味貴了$10元,但是吃了2種口味的牛軋糖後才發現..我喜歡 西裝原味牛軋糖 米提爾牛軋糖寧夏店  TEL:04-23150585‧04-23121040 結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20號 大連店 TEL:04- 2247103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6號 新成屋 宅配傳真:04-23166570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點 (星期日公休)http://www.ihergo.com/store/370 http://www.mitir.com.t 禮服 w/ ......................................................................................................................................... 酒肉朋友............................................................... 糖村SUGAR SPICE原味牛軋糖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 訂做禮服0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