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12月19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資娟)“網上辦稅服務廳真方便,不出門就能把要辦理的涉稅事項辦好,這算是給我們企業財務人員發福利了!”12月17日,在參加茶陵地稅舉辦的“網上辦稅服務廳培訓”後,一位企業會計興奮地說道。
  為了讓納稅人熟練掌握網上辦稅流程,加快推進網上辦稅服務廳運用推廣工作,茶陵地稅局組織120多名納稅人,開展了“網上辦稅服務廳”培訓。
  為確保培訓得到實效,該局專門抽調優秀人員擔任授課教師,並事先征求納稅人培訓需求,根據納稅人的反映及時調整授課內容、授課形式。培訓中還安排了現場答疑環節,活躍了現場氣氛,調動了納稅人主動參與的積極性。
  “我局還指定了地稅幹部負責'網上辦稅服務廳'運行後續跟蹤輔導工作,確保納稅人在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能得到及時解決。”該局副局長尹紅文介紹說。
  由於組織得力,參加培訓的納稅人對推廣網上辦稅服務廳一致叫好,基本熟練掌握了網上辦稅操作流程。  (原標題:茶陵地稅“網上辦稅服務廳”培訓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