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娘味好麵 時間:99年8月15日(日)傍晚 地點:娘味(嘉義市業興西路14號) 事由:新 保濕面膜>開店家嚐鮮去 因為是新開幕店 西裝外套家 用餐空間寬敞又乾淨 . 飯. 麵的?好房網媄暀ㄓ?nbsp; 又比一般麵店多了養生類及素食類 小菜的選擇也不?商務中心?
店家自製的沙拉 店家自製的豆瓣醬及優格 水果優格$60元 點了杯店家自製的水果優格給謙 賣房子吃 還不錯的優格 整杯滿滿都是新鮮水果唷 看看我們家寶貝吃的多開心 謙謙現在已經開始學習自己吃飯了 w 室內設計enny並沒有要求他這麼做  而是他想學大人們自己吃飯 很拗的小子  不讓他自己吃還會跟我吵 讓他自己來就是得跟在一旁?九份民宿陞L擦嘴 擦衣服 也好 早晚也要讓他學習自己ㄇㄢˋㄇㄢˋ 養生番茄菇菇麵$90元 這是wenny點的 湯頭很清甜 麵條也很Q 咖哩梅花豬$120元 養生番茄 代償豬肉麵$90元 冷油雞$90元 小謙謙愛吃的食物基本上跟wenny都是一樣的 番茄跟香菇他都很愛唷 覺得這家麵食店還不錯 口味還蠻清淡 而且將飲食與養生結合 一直以來就是wenny的最 澎湖民宿愛  .
arrow
arrow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