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博會-爭艷館 前幾天去看了ㄧ下2010台北國際花博會, 現階段 酒店經紀還是免費入場?酒店經紀A 但是某些館場是要有招待票才能入場的, 於是只能參觀 情趣用品庭園區,及一些沒管制的展館 花博共分4大區 圓山園區 美術園區 新生園區 大 吳哥窟佳園區 14個展覽館平均分布在這4大區,當中還以花之隧道串聯在一起, 想要一天飽攬這些花花世 找房子界,是不可能的任務, 建議至少要花3天才能看個大概, 可從圓山捷運站下車,由圓山園區進入,再沿著指標一路參觀。 當天參觀了爭 燒烤艷館, 此館中展出7項競賽,9項主題特展, 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象徵花卉界最高榮譽的國際室內花卉競賽, 來自世界各地的花藝奇才,在賽程中競技爭?關鍵字廣告v,美不勝收。 當天參觀的主題為花姿秋色 展出內容為庭園景觀資材主題特展 聽說夢想館的驚喜不斷,視覺效果更令人讚嘆, 結合科技,創意與藝術,非看不可,是台灣的驕傲 保濕面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