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宏 資料圖。
  齊魯網財經頻道11月7日訊 (記者 董光強)11月6日晚,濰柴重機股份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長譚旭光先生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因工作原因,譚旭光先生向公司董事會提出辭職申請,請求辭去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長、董事、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召集人)、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委員和董事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等職務。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譚旭光先生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譚旭光先生在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濰柴重機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第十七次臨時會議決議公告顯示,經董事會提名委員會提名,選舉徐宏先生為公司董事長,任期至本屆董事會止。根據《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徐宏先生,董事會授權公司經理層履行相關法定程序;經董事會提名委員會提名,同意選舉馬玉先先生為公司第五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 並同意將本議案提交公司 2014 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公司 2014 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現場會議定於 2014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二)下午 14:30 在山東濰坊公司會議室召開。
  附:董事長、董事候選人簡歷
  徐宏,漢族,55 歲,大學學歷,現任濰柴控股集團黨委書記、副總經理、董事,重慶濰柴發動機有限公司董事長;兼任中國鑄造協會副會長。1976 年參加工作,歷任濰坊柴油機廠鑄造廠車間主任、鑄造廠副廠長、鑄鍛廠廠長,濰坊柴油機廠廠長助理,濰柴動力製造部部長、製造總監、執行總裁、鑄鍛公司董事長等職。
  徐宏先生為本公司控股股東濰柴控股集團高級管理人員, 為本公司關聯自然人, 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過中國證監會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處罰和證券交易所的懲戒。
  馬玉先,漢族,47 歲,碩士學位,高級經濟師,現任本公司 CEO 兼總經理,濰柴西港新能源動力有限公司董事長。1987 年參加工作,歷任濰坊柴油機廠外協配套總公司計供部副經理、物資供應總公司配套部副經理、配件供銷總公司總經理助理、採購部部長助理、倉儲部部長、採購部部長、採購管理部副總經理, 濰柴培新氣體發動機有限公司總經理兼營銷總公司副總經理,西港新能源發動機有限公司總經理,濰柴動力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助理等職。
  馬玉先先生為公司關聯方濰柴西港新能源動力有限公司董事長,為本公司關聯自然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過中國證監會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處罰和證券交易所的懲戒。  (原標題:譚旭光卸任濰柴重機公司董事長 徐宏接任(圖/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