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拉薩9月23日電 (記者 白少波)西藏自治區紀委官方網站23日發佈信息:西藏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巡視員朱太中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這是西藏紀委自9月20日以來,在4天內公佈的第六起嚴重違紀案件,“拍蠅”速度明顯加快。
  在中國公務員體系內,副巡視員級別為副廳級。公開信息顯示,朱太中曾任西藏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小企業處處長、副廳長、副巡視員等職務。西藏工業和信息化廳官網領導成員一欄目前仍顯示,朱太中分管法規處、中小企業處、自治區非公有制經濟辦公室。
  這是西藏工業和信息化廳4天內被調查的第二位官員。9月20日,西藏紀委網站發佈信息:西藏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小企業處處長彭剛齡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23日,西藏紀委網站還公佈了同一鄉兩起違紀信息,分別為:西藏那曲縣達薩鄉黨委原書記巴層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西藏那曲縣達薩鄉黨委原副書記、鄉長次仁旺堆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西藏紀委20日還公佈了其他兩期嚴重違紀違法案件。
  中共西藏自治區紀委書記王擁軍此前在西藏案件檢查業務培訓班開班儀式上表示,要清醒認識當前依然嚴峻複雜、呈膠著狀態的反腐敗鬥爭形勢,把有效遏制腐敗蔓延的勢頭作為現階段反腐敗工作的首要任務,切實提升案件檢查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查辦腐敗案件力度。(完)  (原標題:西藏4天內公佈6起嚴重違紀案件 反腐“拍蠅”提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