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 李梓 實習生 肖鵬)7月7日,石家莊經濟學院職業技術學院下鄉實踐小分隊一行7人,圓滿完成了在贊皇縣陽澤鄉大河道村為期7天的調研任務,順利返回學校,他們將把這個村大棗種植業的調查報告,報給石市政府有關部門,幫助村民排憂解難。
  據悉,這個小分隊是響應河北省“體驗省情,服務群眾”的號召,來到贊皇縣陽澤鄉大河道村的,專題調查研究大棗種植技術。7月1日,他們在院團委書記李光的帶領下,首先慰問了這個村的貧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該村黨支部書記的帶領下,他們還參觀了當地的大棗種植基地,向棗農發放“贊皇縣大棗種植業發展情況調查”問卷,瞭解大棗種植經驗,分析當地大棗與行唐縣大棗的種植優勢,尋求更加廣闊的致富途徑。  (原標題:大學師生贊皇下鄉調查大棗種植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