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的“霸氣”海報
  新京報訊(記者 李丹丹) 6月10日,微博認證為黃岩公安分局刑事偵查大隊副中隊長的@屠輝陽 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組台州市公安局黃岩分局警員的照片。許多網友感嘆堪比“TVB大片”。今日下午,黃岩分局宣教科副科長潘朝陽對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表示,剛開始做這個海報僅為內部激勵,沒想到就紅了。
  潘朝陽說,海報走紅超乎意外。他介紹,為警員做海報的想法是由刑事偵查大隊副中隊長屠輝陽提出,最初是為激勵年輕警員。分局內部有“雛鷹計劃”,即局裡負責信息化的同事帶領新民警學習信息化運用 ,而製作海報是其中的一個部分。
  他介紹,海報的想法在局裡通過後,請了專業人士來製作。“以前的宣傳不是很給力,這次做好後掛在局門口。大家都感覺非常有凝聚力和自豪感。”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