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在2013年的4月15日的波士頓爆炸案中,不幸遇難的波士頓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呂令子的離去,仍然讓很多人傷心與難過,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發。在這次波士頓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舉辦的呂令子逝世一周年追思會中,大家傳達了對令子的思念,以及對於未來的信心。
  自2013年呂令子不幸遇難後,整個華人社區以及波士頓大學的國際學生都很關心她。
  這次的追思會,令子的家人、朋友聚集在一起,懷念令子的點點滴滴,聆聽來自人們的祝福。包括有來自為呂令子下周參加馬拉松的同學,有令子基金的代表,還有從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發來的信。
  2014年,第118屆波士頓馬拉松將在4月21日愛國者日如期舉行,有更多的選手將參加。也有15人將代表呂令子的家庭參加。其中7人代表波士頓大學,8人代表令子基金參賽。傳達對令子的思念,以及對未來的決心。
  這些參賽選手,不僅是為了令子而奔跑,也是為了這座堅強的城市而奔跑。這一年中,波士頓並沒有被恐怖主義打倒,而是堅強的恢復了過來,無數的紀念物品,以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為里程碑的911騎行車隊,波士頓紅襪隊奪冠,一個又一個的受傷者出院開始他們新的生活,等等。爆炸案讓這裡的人們更加團結,更加堅強。(嚴涵)
(原標題:波士頓大學為波士頓爆炸案遇難中國女生舉辦追思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