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廖喜張) 為做好廣東省環境保護立法,溝通、瞭解當前環境保護工作情況,昨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志恆帶隊前往省環保廳調研,並實地考察了廣東省環境保護監測中心。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志紅等參加了調研。
  調研組與省環保廳負責同志、有關處室進行了座談,瞭解當前環境保護工作中亟需立法解決的重點難點問題,聽取對環境保護立法的意見和建議。與會人員建議,環境保護立法應當著重規範政府、污染者、公眾等方面的主體責任,明確違法行為的法律責任。同時,與會人員對《廣東省環境保護條例(修訂草案)》提出了具體的修改意見和建議。
  肖志恆指出,當前環境保護工作的形勢已發生變化,社會各界對通過立法解決環境保護問題的呼聲很高,立法要切實解決問題、回應群眾呼聲。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志恆:立法要切實回應群眾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