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3月16日,烏克蘭辛菲羅波爾,親俄民眾在列寧廣場上歡慶。
  中新網3月18日電據今日俄羅斯網站18日報道,俄羅斯杜馬(下議院)通過一項聲明,歡迎克裡米亞併入俄羅斯。
  該聲明由俄杜馬四個核心小組撰寫,並由杜馬主席納雷什金提交。聲明表示,克裡米亞3月16日舉行的全民公投“展現了人民的意願”。
  俄杜馬議員說,他們確認克裡米亞會保持和平,維持種族間和宗教間的和諧。
  俄杜馬同時表示,將致力於確保克裡米亞所有人的安全,並保障他們的權利和自由。
  此前,跟據俄羅斯官方文件,俄羅斯總統普京已下令批准烏克蘭克裡米亞地區加入俄羅斯的草案。
  這是普京在就克裡米亞請求加入俄羅斯一事通知俄羅斯議會之後不久採取的行動,是俄羅斯法律規定的接受入俄程序中的又一個步驟。
  普京計劃18日就克裡米亞局勢向聯邦議會發表講話。他前一日簽署了一項承認克裡米亞獨立地位的法令,為啟動接受克裡米亞入俄的辯論開啟綠燈。  (原標題:俄下議院通過聲明 歡迎克裡米亞併入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