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婚禮道具:潘基文呼籲國際社會反思敘利亞危機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秘書長預防癌症飲食潘基文12日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反思敘利亞危機,同時為日內瓦進程重新註入活力,早日實現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
  聲明說,在敘利亞危機進入第四個年頭之際,婚禮顧問潘基文呼籲所有人反思敘利亞境內每天都在發生的諸多駭人行徑。他表示,敘利亞危機是當前全世界面臨的最大的人道主義、和平與安全危機,該國的暴力衝突達到令人難以想象的地步,敘利亞的鄰國正承受著日益無法承受的人道主義、安全、政治和社會經濟負擔。
  潘基文還在聲明中呼籲該地區和國際社會採取明確步驟,為旨在解決敘利亞危機的日內瓦進程重新註入活力。他強烈敦促敘利亞政府和反對派展現出責任感、領導能力、遠見卓識和靈活性,應對當前挑戰。潘基文還說,敘利亞衝突各方、該地區及國際社會各行為體必須現在就採取行動,與敘利亞危機聯合特別代表卜拉希米合作褐藻醣膠哪裡買,結束敘利亞的悲劇。
  自餐飲設備2011年3月敘利亞危機全面爆發以來,已有10萬多人在內戰中喪生,近900萬人無家可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