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來到,正是護綠好時節。3月12日植樹節當天,白銀路街道徐家褐藻醣膠哪裡買巷社區、先鋒路街道蘭玻西社區、皋蘭路街道周家莊社區均開展了愛綠、護綠活動。
  早上8時,徐家巷社區的工作人員在白銀路開始對沿街的綠化帶進行鬆土、灑水,儘管春寒料峭,但是大家對護綠活動的熱情絲毫不減,幹勁十足。因為天氣較冷,土層被凍比較堅硬,所以社區工作人員先用鎬敲碎土層,然後用褐藻醣膠功效鐵杴進行大面積鬆土,最後才能在樹根周圍灑水,只有這樣樹根才能更好地吸收水分。該社區徐書記說,雖然這樣澆水很費勁,但效果好,付出的努力沒白費。在蘭州玻璃廠家屬院,社區的工作人員有的手拿剪刀修剪枯枝,有的清理樹坑臟物,有的鬆土澆水,大家相互協作,幹得如火如荼。“我們希望通過這種護綠活動,能帶動周圍更多居民一起參加,提升居民們美化小區環境的意識。”社區一位工作人員說。本報記者夏苗實習生孫艷麗  (原標題:蘭州多個社區開展護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