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整為零 北縣破獲地下油行 更新日期:2009/06/11 08:01 國際油桶飆漲超過1倍,國內中油接連4 廬山飯店星期調 廬山溫泉高油價,95無鉛汽油目前每公?花蓮旅遊氻w來到27.7元,讓不少營業的計程車司 花蓮民宿機大喊吃不消,紛紛轉往便宜的地下油行加油,10日傍晚台北縣稽查 吉安民宿員主動出擊,當場破獲「化整為零」的違法地下加油行。 1、2、3、4,算算總共12個中型塑膠?花蓮住宿篿蒚翿韘b地上,裡頭裝的不是水,而是價錢不斷飆高的95無鉛汽油,連續4星期中油調漲油價,不少計程車司機大呼吃不 花蓮民宿消。 只見地下油行員工拿著透明塑膠管,一邊接著裝滿的汽油桶,一邊緊接著汽車油箱,地下油行就這麼猖獗的化整為零,做起生意,為阻斷違法,北縣府 酒店經紀稽查員主動出擊。 油價飆漲,目前中油市售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7元,地下油行卻賣21元,足足便宜7元的價差,小黃司機貪便宜,卻讓違法油行不斷春風吹又生。 取自> 港式飲茶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11/1l232.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北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