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傑出回憶錄 揭名嘴坑殺股民 更新日期:2009/04/05 12:43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因為炒股案入獄的股市名人、人稱「古董張」的張世傑,即將出版回憶錄,他要揭露過去股市名嘴坑殺股民的手法,甚至還大方公開他相當引以為傲、 烤肉食材由他操刀的合機案,此案讓他輕鬆賺進3億台幣。 曾經叱吒股海的股市聞人張世傑,在歷經炒股入獄後,現在準備東山再起,先出版回憶錄,揭 襯衫露過去名嘴坑殺股民的手法,尤其民國92年的合機案,手法精準到連現在的分析師都印象深刻。 分析師郭海培指出,「從大概15或16元多,炒到了47元多,炒到最高價?太平洋房屋A我記得47.1元,這樣獲利3倍多啊!」這一來一往,「古董張」等人至少賺進3億台幣。 張世傑利用媒體發布利多訊息,不斷吹捧,還聯合內外圍買進合機股票,更把原本股東會提前到2月份?房屋買賣A融券空單強迫回補,也拉抬合機股價尾勁上揚,他左手拉抬股價、右手放空鎖住價差,這樣的手法其實很常見。 郭海培指出,「從5元上來,一路拉到17元,那也是一樣的,融券開始上升,融券回補日子,幾乎股價高峰, 酒店兼職所以這基本上,這是股市的長期操作手法。」 曾說過「要做大丈夫,就要做股票」的「古董張」,炒過的股票有近100支,只不過現在出獄後,張世傑雖然表示想當司法義工,來協助追查炒股,不過以他的人脈和手法,恐怕將會有許多金主主 賣屋動找上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宇潔、李宗洋) 股市名嘴誘散戶賺錢當釣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股市名嘴坑殺散戶的例子層出不窮,最明顯手法就是鎖定股本小的個股好操作,配合假消息拉抬,只要吸引散戶跟進,就可以獲利下車,而且多數搭 設計裝潢配市場主力或是公司派一起炒作,只要短線股價暴漲,或是交易量特別高,投資人可要特別小心留意。 「絕望中開始浮現,大賺錢的機會!」、「在這個地方,做什麼?做逢低佈局抓黑馬!」股市名嘴教你賺錢,電視頻道財經名嘴一大堆,所挑的股票看起來好像都會大漲,不過這其中有不少卻 澎湖民宿是隱藏危機。 最常見的例子,就是瞄準股本小的個股散佈假消息,搭配金主進場拉抬,並且吸引一般散戶跟進,金主這時先獲利了結,多數散戶就在這時候慘遭套牢。 「打電話進來沒關係,好的股票一樣漲百點!」打電話進去就有可能是套牢的第一步,很多散戶卻在這些招數下撐不下去。而以往名嘴坑殺散戶 裝潢,最常見的炒手就是結合公司派、聯合主力或者配合法人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欽旻、陳奎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7/1hakr.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