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14日訊(記者 米格)在路邊打電話,卻被突然倒下的電線桿砸得全身多處骨折,造成八級傷殘,但電線桿所有人供電公司卻無責。原來,這是幾人私挖電線桿買賣導致的事故。記者今日從灌南法院獲悉,參與買賣私挖電線抗癌食物有哪些桿的石某、劉某、王某被判決賠償傷者18萬餘元。
  2011年2月的一天,劉某路過石某家時,看到屋邊地二胎里有根廢棄多年不用的電線桿,便詢問石某是否出售。
  這電線桿本屬於供電公司,但是石某表示可以以固態硬碟500元價格賣給劉某。隨後劉某就找來王某一起挖電線桿。
  在施工中,由於操作失誤,電線桿沒有按照預想的方案往地里放到,而是倒向了田邊的路上。更不巧的是,徐某正巧房屋二胎在這裡將摩托車停下接電話,結果被電線桿砸得雙側恥骨、兩側肋骨、右肩胛骨等多處骨折。
  人傷了得賠償,但是雙方連責任大小都沒達成一致意見,徐某最借錢終訴至法院,要求事故責任方賠償損失。
  庭審中,石某表示電線桿是供電公司的,還說是劉某和王某挖造成的事故,和自己無關。劉某願意承擔責任,但是要求和王某共同承擔。王某稱自己受雇佣,很無辜。供電公司認為自身無責。
  法院經審理查明經過後,認為石某應承擔事故10%的責任,王某明知電線桿屬於供電部門財產仍參與刨挖,應與劉某共同承擔責任,供電公司無責。遂判決三人共同賠償徐某的醫療費、誤工費、精神損害賠償金、殘疾賠償金等費用,共計18萬餘元。  (原標題:為500元私挖廢棄電桿盜賣 砸傷路人賠款1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