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4日17時20分訊 (記者 龐可)短暫的陽光很快謝幕,從今天夜間開始,雨雪天氣將逐漸返回重慶,周末氣溫又將回落。隨著天空雲層漸漸增厚,山城市民將無緣元宵圓月,明日,最亮“啟明星”也將與大家失之交臂。
  今天白天,陽光再次光臨山城各地,不過已是“強弩之末”。儘管多地氣溫回到10℃以上,但相對昨日,人體更加寒冷。截至16時,全市最高溫徘徊在13℃左右,開縣、巫山、豐都等地市民享受到了“溫暖”;而主城陽光撤退太快,導致全天氣溫繼續低迷,最高只有10.7℃。
  市氣象臺預計,明後兩天,雨雪天氣重返山城,氣溫也將進一步走低。由於天空雲層增厚,今夜,山城市民將無緣元宵圓月。此外,明日金星將達到最亮,璨若寶石,受熱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許多網友開始計劃明天清晨早起觀賞天邊最亮的“啟明星”,再加點“炸雞和啤酒”。不過,由於重慶將迎來陰雨,廣大韓劇迷們,還是早早取消這個計劃吧。
  專家提醒,未來三天,雨雪天氣重返,重慶氣溫也將持續走低,特別是一早一晚,市民需繼續留意防寒保暖;此外,因為又要下雨,有車一族也別忙著給愛車“洗澡”。
  預計:14日夜間到15日白天,各地陰天為主,長江沿線以南部分地區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區氣溫:0~11℃,城口及東南埠-4~5℃;主城區:陰天,5~10℃。
  15日夜間到16日白天,各地陰天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大部地區氣溫:1~11℃,城口及東南埠-3~5℃;主城區:陰天轉零星小雨,6~10℃。
  16日夜間到17日白天,各地陰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大部地區氣溫:2~10℃,城口及東南埠-3~4℃;主城區:陰天有小雨,6~9℃。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陰雲太厚山城元宵賞月泡湯 明日也無緣最亮“啟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