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安部門檢驗顯示可疑血跡系失建築設計蹤者所留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首席記者張鵬翔記者張宇)一男子入住西固區西室內裝潢固中路一家招待所後蹊蹺失蹤,家屬在該招待所房間的地板和衛生間內發現了可疑的血跡。12月29日記者獲悉,公安部門檢驗顯示,招待所房間內血跡系失蹤者所留。
  11月21日,25歲的武山男子張軍琪從烏魯木齊到達襯衫蘭州後入住西固區西固中路一家招待所,之後家屬便聯繫不上了。讓他們更加擔憂的是,在張軍琪入住招待所房間的地板和衛生間內發現了可疑的血跡。12月20日,本報以《男子入住招待所後失蹤,房內有血跡》為題報道了此事。據瞭解,截至目前,家屬還聯繫不上張軍琪。
  12月29日,記者聯繫到張軍琪的姐夫陳先生,他在蘭州苦尋一個多月無果後目前已經返回烏魯木齊。陳先生告訴記者,西固警方已經通知了他血液鑒定的結果。公安部門經過檢驗比對,結果顯示招待所房間內的血跡系張軍琪所留。  (原標題:蘭州負債整合:男子入住招待所後失蹤 血跡系失蹤者所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