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我用命換來的!你想省錢?我還要掙錢呢!”
  央廣網北京12月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今年10月,司機李師傅駕駛貨車到青蘭高速1863公里處時,發生了事故。交警勘察事故現場後叫來拖車,把車拖到13公裡外的“錦龍輝修理廠”。但沒想到,修理廠開出了2萬元的天價拖車費。
  就在司機師傅討價還價時,修理廠的人說出了上面這段牛氣的話。而當司機向找來拖車公司的交警求助時,對方卻答覆“拖車收費和他們沒關係。嫌貴讓別人拖車也不行,那是專門指定高速公路上拖車的。”聽到這話,司機師傅急哭了。
  [點評]交通施救作為重要的公共服務,卻成了一些人眼中的“唐僧肉”。沒有自由選擇權的車主自然也就成了砧板上的魚肉。關於“天價拖車費”的新聞不勝枚舉,背後,除了拖車公司的“惡”,還有著交管部門的“懶”,甚至權錢交易的“臟”。他們消費的不僅是車主,還有法律和正義。  (原標題:貨車司機遇天價拖車費 13公里要2萬元師傅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