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官兵在事故現場開展救援。(通訊員 袁倫明 攝)
  南海網海口11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 通訊員 袁倫明)11月18日下午15許,在海南省文昌市潭牛鎮二公堆村委會米康廠水閘發生一起溺水事故,一男子趴在米康水閘護欄上看別人釣魚,水閘護欄突然斷裂,該男子不慎墜入河裡溺水身亡。
  當天下午15時25分,文昌市公安消防接到報警後,立即調派文城中隊一輛搶險救援車、8名官兵帶隊前往處置。到達現場後,經詢問現場民警瞭解到得知:15時許,一男子趴在米康水閘護欄上看別人釣魚,由於水閘護欄使用年限較久不牢固,造成水閘護欄斷裂,導致該男子不慎從5米高的水閘護欄上墜入河裡後溺水。
  瞭解情況後,消防官兵立即展開救援工作,救援由一名水性較好的骨幹佩戴好救生器材,利用安全繩下滑致溺水男子處,用安全腰帶和安全繩分別系在溺水男子的腋下和腰部,由岸上的消防官兵負責往上拉,16時15分成功將溺水男子救上岸,不幸的是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發現該男子由於頭腦受到嚴重撞擊,失血過多,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官兵成功打撈上溺水男子。(通訊員 袁倫明 攝)  (原標題:文昌男子趴護欄看釣魚 護欄斷裂從5米高落水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