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把我的傷悲我的愁輕輕注入你眼中將我的快樂我的痛 斟進你手中酒把你的希望你的夢 慢慢靠在商務中心我懷中將你的失落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人生像醇酒 有時濃烈有時薄多情歲月滴滴在心頭別讓我一個租房子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走寂寞的路上有你隨醒來還有夢別讓我一個人醉別讓我一個人走漫長的午夜有妳相看房子陪明天的愛還要很久是首歌也是心思但願情長久千里共扶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地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qgdyrxnghz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